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长沙市天心区瑞曼化妆品商行

减肥项目加盟|减肥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夏天瘦腿9个小妙招!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夏天瘦腿9个小妙招!
日期:2018-04-12 15:3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我们羡慕别人的长腿时,喜欢多看两眼,而低头看自己的腿时,就只能感叹一句:哎,惨不忍睹啊,各种心塞。夏天悄然而至,出去逛街时,都随处可见美女们露出的美腿,那我们的小粗腿怎么办呢?下面曼姿纤体减肥加盟小编来支招,9个瘦腿小妙招
   我们羡慕别人的长腿时,喜欢多看两眼,而低头看自己的腿时,就只能感叹一句:“哎,惨不忍睹啊”,各种心塞。夏天悄然而至,出去逛街时,都随处可见美女们露出的美腿,那我们的小粗腿怎么办呢?下面曼姿纤体减肥加盟小编来支招,9个瘦腿小妙招,来看看吧!
       1、瑜伽瘦腿:“瑜伽”是现在较受追捧的一项运动,塑身效果不错,运动时会让你整个身体都拉伸,值得尝试。
       2、靠墙站:这项运动有点像兵哥哥站“军姿”,比较考验人的毅力,靠墙站30分钟,可以使身体舒展,同时也能锻炼腿部。
       3、高抬腿运动:上学时,体育课老师经常让我们做高抬腿运动,大家都不陌生吧,这也有瘦腿的作用哦。
       4、蹲马步:蹲马步就是两腿半蹲,重心往后压低,感觉双腿发酸后坚持1分钟即可。
       5、走路瘦腿法:走路时,有些人的走姿会让小腿承受过多重量,久而久之,小腿就越来越粗;所以走路时需要避免这一点哦。
       6、坐姿瘦腿法:上班族是一整天就坐着的,不妨试一试。首先臀部的一半接触椅子,然后双腿伸直,上身打直,找到平衡点后坚持30分钟,每天反复,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7、下蹲运动:蹲下、起立,蹲下、起立、、、、、做30组即可,一般初次做后,第二天腿部会酸疼,渐渐的就会好转,对瘦腿也有一定的效果。
       8、跪姿伸腿:晚上睡觉前,可以在床上进行这项运动。首先跪着,双手撑在床上,然后在抬起一只腿,向后抬起伸直,直至腿酸,再换另一条,做15组即可。这项运动不仅可以瘦腿,还有提臀的作用。
       9、一字马:一字马俗称劈叉,虽然过程痛苦,但效果也是可以的。
       曼姿纤体减肥加盟小编提醒大家:在做这些瘦腿运动时,要量力而行,千万不可因为心急就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减肥是需要毅力的,坚持下去才会有收获,后希望大家在这个夏天露出一双让人羡慕的美腿。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