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长沙市天心区瑞曼化妆品商行

减肥项目加盟|减肥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曼姿纤体:春季减肥小动作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曼姿纤体:春季减肥小动作
日期:2018-03-10 15:5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冬已去,春又来,不知不觉又到了我们必须减肥的季节。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们冬天居然堆积了那么多脂肪,这该怎么办呢?很多上班族,冬天都喜欢赖床,闹钟响几遍才会起来。想要春季开始减肥的上班族,就必须克服冬季养成的赖床
   冬已去,春又来,不知不觉又到了我们必须减肥的季节。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们冬天居然堆积了那么多脂肪,这该怎么办呢?很多上班族,冬天都喜欢赖床,闹钟响几遍才会起来。想要春季开始减肥的上班族,就必须克服冬季养成的赖床习惯。早上是减肥的理想时间,早起30分钟,充分利用好,做一些利于减肥的动作吧。那么下面减肥加盟老师介绍几项减肥小动作。
       动作一:早上起床困难户,挣扎起床时,可以做些运动,如翻翻身、伸伸赖腰等等。先屈膝,再把手臂伸开,翻身时膝盖和头部相反,重复30组。减肥加盟老师提醒到,运动翻身时不可剧烈,小心缓慢的运动较好,否则容易扭伤。
       动作二:除了上面介绍的翻身运动,还可以在床上做收腹运动。平躺在床上,弯曲膝盖,脚掌放平在床上,手臂自然向下伸展至臀部,开始吸气吐气,双肩随着吸气抬高,呼气放下即可,重复15-20次。
       动作三:现在曼姿纤体老师来介绍一款瘦腿动作:腿部是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怎么瘦腿就值得研究了。我们早上起床先平躺着,膝盖弯曲,双臂自然向下靠近身体,然后腿部向上用力一踢(减肥加盟小编提醒:切记用力过猛哦),然后放下并弯曲至胸部,这就完成一组动作了,重复10-15组即可。
       这些减肥小动作,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才有效果哦。如果没有减肥毅力,而且想要快点见效果的MM,小编推荐香港曼姿纤体减肥,同样是健康的减肥机构,不吃药也不节食,同样不耽误我们上班,就能轻松的瘦身哦!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