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长沙市天心区瑞曼化妆品商行

减肥项目加盟|减肥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曼姿纤体:冬季减肥,排毒很重要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曼姿纤体:冬季减肥,排毒很重要
日期:2017-12-02 15:08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胃部毒素,表现形式:舌苔发黄、口臭。冬季天气干燥。由于体内缺少津液,胃火上升,好多人都感觉吃不饱,除了一日三餐之外,零食不离手,下午茶、消夜一个也不能少!如此一来,胃部的压力增加其工作效率也在不断下降,当食物在胃中得不
     胃部毒素,表现形式:舌苔发黄、口臭。冬季天气干燥。由于体内缺少津液,胃火上升,好多人都感觉“吃不饱”,除了一日三餐之外,零食不离手,下午茶、消夜一个也不能少!如此一来,胃部的压力增加其工作效率也在不断下降,当食物在胃中得不到充分咀嚼,导致脂肪堆积,就会影响其营养吸收,使毒素上升,从而出现有口气、舌苔发黄等问题。
    排毒方式:清晨进行腹式呼吸——采取跪坐姿势,用双手的中指按压肚脐3-4次。将双手的中指放在肚脐上,慢慢向前弯腰至45度。将双手的中指用力按压肚脐,其余手指垂直顶住腹部,将腰再向前弯45度直至贴近地板,同时用嘴和鼻子慢慢向外呼气。放松手指,慢慢直起腰。在上体即将恢复为起始状态时,迅速用嘴呼气,同时挺胸,结束动作。用同样的方法重复2-3遍。每天坚持,可以促进胃部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增强胃部的咀嚼能力,顺利排出毒素。
    肝脏毒素, 表现形式:缺乏休息、熬夜。排毒习惯性熬夜,到需要休息的时候也在忘我地工作或者娱乐着,此时肝脏由于被迫工作,导致肝脏无法制造足够的酵素,这些酵素在生理上用于帮助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各种酵素分泌不充足时,毒素也随之越来越多,从而进一步造成身体营养的严重缺乏专家指出,“肝主筋”,指甲是“筋”的一部分,所以毒素在肝脏蓄积时,指甲上会有明显的信号。
    排毒方式:1-3点是肝经的值班时间此时需要人体处在深睡眠阶段才能给肝脏提供良好的环境。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懂得:哭吧哭吧不是罪——因为作为排泄液的泪液,同汗液和尿液一样,里面确实有一些对身体有害的生化毒素。所以,难受时、委屈时、压抑时就干脆哭出来吧。定期让自己看看感人的电影,并随着剧情尽情流泪。这样一来也可以提升肝脏的排毒效率。
    肾脏毒素,表现形式:面部或者身体水肿、疲倦。肾脏管理着身体的液体运行,当液体在体内无法正常运行时,身体排出浊液的能力也会降低,身体就会出现水肿现象。长此以往,就会出现肾脏排毒不利的现象,而身体的排毒也会消耗肾脏的能量,当肾脏负荷过大还会使人感觉四肢无力,体倦思睡。
    排毒方式:17-19点在这个时段是肾经忙碌之时。消除肾脏疲倦才是为肾脏排毒的首选。在活动区脱下鞋子,让脚面紧贴地面,全身向上提拔的同时,让双脚抓地,坚持3分钟。此时就可以有效地刺激肾经穴位,让身体内的液体循环达到通畅。
    
    脾脏毒素,表现形式:面部长斑、白带增多。当身体的湿气过大时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威胁,导致脾脏的消化排泄功能不佳,让毒素沉积于此。冬季来临,胃口很好,此时常进食生冷味厚的食物,更容易伤害到脾胃的消化系统,让沉积在脾脏的毒素不能顺畅排出,容易出现面部长斑、白带增多等现象。
    排毒方式:上午捶小腿运动排毒时间:9-11点上午9-11点间是脾经时段,在这个时候做一些健脾的运动,便可以增加脾脏的钝感力。此时,一般都是刚刚进入工作状态,为此,既不耽搁工作,还可以提升健康的小动作为合适,那就试试轻捶小腿运动吧——跷起二郎腿任意一只手攥起拳头轻捶小腿处,连续敲打5分钟。因为脾经经过于此对此处的轻轻捶打可以刺激脾经运动,提升脾功能,让长期淤积于此的毒素顺利排出。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