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长沙市天心区瑞曼化妆品商行

减肥项目加盟|减肥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减肥期怎么控制食欲?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在减肥期怎么控制食欲?
日期:2019-04-18 18:45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在减肥的时候很多mm很难控制不住自己,感觉比不减肥时更饿,一直都想吃东西,这样一来大量摄入的热量只会导致减肥失败,接下来小编教给大家几个在减肥瘦身期间能抑制食欲的小方法。 1.不要对自己过于苛刻,很多mm为了减肥瘦
     在减肥的时候很多mm很难控制不住自己,感觉比不减肥时更饿,一直都想吃东西,这样一来大量摄入的热量只会导致减肥失败,接下来小编教给大家几个在减肥瘦身期间能抑制食欲的小方法。
 
     1.不要对自己过于苛刻,很多mm为了减肥瘦身就是能少吃就少吃,能不吃就不吃,这样过一段时间后食欲就会突然的增大,会格外的想吃那些不能吃的食物,这样饥一顿饱一顿不仅长胖还影响肠胃功能。其实在减肥瘦身期间只要比平常稍微注意一点饮食就好了,尽量不要让自己节食,做到早吃好,中吃饱,晚吃少就好了,过于苛刻反而不好减。
 
     2.分散注意力,在食欲来袭的时候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要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吃上。当特别想吃一个东西单不能吃的时候可以去看看电视、打打游戏、听听歌,过一会你会发现你就不会特别想吃那个东西了。
 
     3.睡觉,很多mm在晚上食欲格外的强,其实那都是你晚睡的后果,一般你在晚餐后三小时就应该睡觉了,如果你一直熬夜的话身体就会给大脑发出饥饿的讯号,蕞好的办法就是早点睡觉,早睡早起不仅能抑制食欲,对减肥瘦身也很有帮助,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身体是会分泌一种激素,是有利减肥瘦身的,如果你过分熬夜的话身体是不会分泌激素的。
 
     4.喝水,在食欲强的时候喝一大杯水,水没有热量没有脂肪,不仅抑制食欲还能帮助身体排毒、润肠排便。喝完一大杯水后不会再想吃东西,反而会很有饱腹感,因为水是很占份量的。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